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2023年度财务决算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12 17:29:59 浏览:4269

校内各单位:

       2023年已接近尾声,为确保2023年12月23日至31日的财务决算工作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财务决算期间将关闭费控系统线上报销平台,暂停报账业务,线上已提交流程但未提交纸质资料至财务资产处的将 做线上退单处理,特殊情况可启用线下流程,2024年1月2日 起恢复报账业务。请各单位在2023年12月22日前将本年度已发生的各项费用报销完毕。

       二、请借款未清的教职工在2023年12月22日前办理还款手续,如因工作原因确需继续借支的,可在恢复报账后重新办理借款。

       三、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修订发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 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的公告》(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7 )第九条之规定,教职工2024年需由东莞城市学院继续办理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请于2023年12月31日前,手机登录“个人所得税APP, 2024年享受的专项附加扣除内容进行确认,具体操作请查阅附件。


       附件:专项附加扣除一键带入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