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0/24 21:49:58 浏览:5736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按照学校资产管理制度和相关工作要求,开展2023年全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学校副校长周庆、财务资产处处长余竹根、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年资产清查的工作重点、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对2022年资产清查以来的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

      余竹根处长对2023年资产管理的重点难点进行了重点强调。

      周庆副校长进行最后总结,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年度资产清产工作,把清查工作做实做细,通过本次清查各单位要摸清家底,掌握资产状况。规范管理、责任到人。按要求完成本年度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