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线上报销平台”全面启动,实现财务报销线上通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6/9 11:04:21 浏览:12012

为借助信息化平台,加强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根据计划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T123开展了第二次“线上报销平台操作培训会”。此次会议也标志着我校“线上报销平台”全面启动,实现财务报销工作信息化、便捷化又向前跨进了一步。

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方式,共有150余人参与培训。

校长陈明、党委书记章德胜、副校长刘玉侠、周庆、鸿发集团信息管理部蔡裕展经理、蓝凌公司阳征恒经理出席了会议,各单位负责人、行政秘书等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资产处处长余竹根主持。余竹根处长通报了前期平台试运行及问题优化处理情况并强调了平台上线需要注意的事项,蓝凌项目经理阳征恒讲解了线上报销平台操作。

周庆副校长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平台试运行阶段性取得的成果,指出通过信息化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会上,她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强调要通过培训,学以致用,以用促改,后期将不断完善。同时,线上运行过程中要注意信息安全,落实责任,充分沟通。各单位严格按规范操作,共同打造一个高效服务平台。

“线上报销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规范单位财务活动,并实现全程留痕和可追溯,让每一笔业务都在阳光下运行。接下来,财务资产处将力推教科研经费上线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