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预算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6/3 10:35:58 浏览:12215


6月1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212室举行2023-2024学年预算工作部署会议。常务副校长方伟华、副校长刘玉侠、周庆、李海冬等领导以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预算编制人员出席了会议。余竹根处长主持了会议。

财务资产处邓伟娟对预算编制的程序、申报方法、工作要求及线上报销平台具体操作流程作了详细讲解。

余竹根处长表示今年学校首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预算申报工作,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确保新学年及时下达各单位预算,并强调预算经费的申报需有充分的依据,各单位负责人需认真组织落实,加强沟通。

       周庆副校长表示今年的预算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要结合合格评估的要求及未来工作计划做好谋划,重在提高教学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率,突出学校特色和亮点;财务资产处将进一步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升财务服务质量与财务管理水平。

方伟华副校长对财务资产处稳步推进线上报销系统表示大力的支持,各单位需配合财务资产处做好相关的工作;同时需要建立合理的预算管理机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干好事,干大事,干成事“上面,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