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财务资产处赴广州商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3/29 17:31:36 浏览:12027

3月29日上午,我校财务资产处处长余竹根、副处长吴凡、综合计划科副科长邓伟娟、会计核算科副科长李佩玲一行4人赴广州商学院学习交流。广州商学院董事长助理、财务处处长黄宇珊及副处长黄剑参加了本次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黄宇珊处长致辞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会人员。余竹根处长介绍了东莞城市学院财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教学日常运行费、涉税事项、后勤业务、财务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广州商学院顺利通过2020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黄宇珊处长从评估材料准备、评建工作要点等方面介绍了广州商学院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经验做法,就评建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共同关心的话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交流,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对方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对拓宽财务工作思路,提高学校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