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线上财务报销平台项目启动会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11/16 11:22:58 浏览:12114

       为提高财务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工作水平,让全体师生及时便捷办理财务业务,实现少跑路,办好事,线上一次性办结,学校启动线上报销平台建设。2022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线上报销平台项目启动会议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庆、财务资产处务处长余竹根、深圳蓝凌软件技术服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智、项目经理阳征恒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周庆副校长作了讲话。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推进规范的财务作业流程,她强调了线上报销项目的重要性,并希望本次项目能够契合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提高办理财务业务工作效率。

       财务处长余竹根表示,项目组成员需重视并积极参与到项目的建设和推广工作中,积极沟通、全力配合。

       蓝凌公司总经理刘智表达了对项目的信心,并表态全力支持本次项目。阳征恒经理就该项目的建设方案、系统功能和实施计划进行介绍。

       启动会后,蓝凌公司相关项目经理对线上报销平台建设基础信息进行了培训。

       按照线上报销平台建设进度安排,预计将于2023年6月试运行。报销平台的建设将实现便捷化的线上报销,带动学校财务管理能力的升级,进一步推进智慧城院建设,推动学校在财务信息化领域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