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9/29 11:29:21 浏览:6640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启动会,按照《东莞城市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开展第一批次评价工作。

会议由资产财务处处长余竹根主持。他指出,随着本次绩效评价工作开展,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用,促使学校的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效率,保障学校实验教学条件稳步提升。

周庆副校长进行最后总结,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待本次评价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按质按量的完成第一轮的评价工作。把“花钱必问效、无效必担责”的理念融入到实验室建设管理的各个环节,形成全过程绩效管理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显现实验室建设项目在教学过程中的成效。绩效评价好的学院,今后申请实验室建设项目,学校会优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