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预算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6/2 20:49:17 浏览:41844

6月2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212室召开2022-2023学年预算工作部署会议。执行校长李树英、党委书记章德胜及其他校领导、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预算编制人员出席了会议。

财务处邓伟娟对预算编制的程序、申报方法和具体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讲解。

余竹根处长表示预算经费的申报需有充分的依据,强调了今年预算工作的新变化,各单位负责人需认真组织落实,加强沟通。

周庆副校长表示今年的预算工作是转设过渡期关键的一年,各单位要结合未来工作计划做好谋划,做实做细。

李树英校长表示预算工作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需要对预算编制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撰文丨邓伟娟
审核丨邓伟娟   吴 凡  余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