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与动态 > 新闻动态 > 内容
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及教科研专项经费绩效评价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编辑:管理员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2/3/31 15:33:11 浏览:33216

       为了规范实验室建设项目、教科研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保障学校实验教学条件稳步提升,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用”,促使学校的实验室建设经费、教科研经费的建设程序、使用效率有显著的提升, 3月31日下午,由财务处牵头组织,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线上头脑风暴研讨会。

   会上,财务处余竹根处长就“实验室建设项目及教科研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后简称“绩效评价”)一事的目的、工作目标、职责分工要求、评价工作时间安排等需要各校内单位协议的事宜进行介绍。

   教务处(实验中心)、科技处、质量监督与评价中心、二级学院参会的院长对“绩效评价”一事,充分发表该事项的推进建议;专家顾问李建启教授全方位对“绩效评价”给予深入且全面的建议。

   最后,李树英执行校长对“绩效评价”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开展给予指导。